<美麗新定義.提升您的競爭力>

<新美力女人.不只美.更夠力>

公司今年提出的新觀念.深深打動我的心.................

走在街頭.我看見美女的自信.美女的光環.美女的特權.

我也看見平庸.不漂亮.自怨自艾.孤芳自賞.

翻閱報章.一則社會新聞深深撼動著我:

一個年華老去的50歲婦人被丈夫嫌.外遇....

當她情緒崩潰犯下大錯.等不到公理.最後走上自殺一途

女人.你一定要美麗.

先從改造自己做起.

人變漂亮了.心情變好了.命運改變了.

搶救NG女.變身OK女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姊姊妹妹一起來.

變瘦變漂亮變有錢.

"好像變了一個人"超美呢!

打扮得宜.好運跟著來..................

<我支持你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繪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