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.忽大忽小.吵得我心神不寧.....

之前的房子淹過2次水.我得了恐水症.

遇到大雨.颱風就不敢出門.

從中秋颱風至今.大概只走到菜市場.就繞回家了.

待在家裡其實更忙.

我做水染甲片.做手工皂.

鍋子裡熬湯.煮麵線.....

還要接電話.接訂單.輔導下線.....

忙得不亦樂乎.

看到電腦平台跳動的業績數字

嗯.其實還滿開心的.

在家也可以工作__免費使用電腦平台.call out接訂單.

因為在"雅芳"我有一筆組織獎金.所以可以玩彩繪.玩手工皂.

當我出現在顧客面前.秀出作品的同時.也秀出了自信.

分享.就是在行銷.

<<簡單.輕鬆過日子>>這是現階段的我追求的目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繪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